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專業教室

  • 偶動畫攝影棚:配置有HD攝影機、數位相機與攝影燈及攝影台等設備
  • 剪輯工作室:配置有MacPro與相關剪輯設備
  • 高階電腦繪圖工作室:配置有可供學生一人一機使用之Apple MacPro電腦搭配Wacom數位手繪板型液晶螢幕
  • 高階3D動畫工作室:配置有可供學生一人一機使用之高階Windows平台電腦搭配Wacom數位手繪板型液晶螢幕
  • 手繪動畫教室:配置有描圖功能之動畫桌與動畫尺、高速掃瞄機等設備
  • 一般專業教室:配置有大型工作桌及切割設備......等。
  • 數位攝錄影棚:配置有HD數位攝影機、大型布幕、搖臂與軌道、導播、音控與剪輯......等專業設備。 

本系除了逐年充實教學空間之外,亦設置了四年級專題製作工作室,提供每組學生一間獨立使用之專屬空間,以及具備雙作業系統(MacWin)平台的Apple MacPro電腦搭配27吋液晶螢幕。學生在此專屬空間中可專注於作品的創作與討論。另外,本專題工作室亦規劃了公共空間以利於教師教學與同儕分享。


專業教學設備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本系在教學與學習設備的規劃,不僅符合本系特色,並同時考量其擴充性與未來性,以期符合學生課中與課後使用,並逐年編列預算擴充與增置。以下為本系現有主要教學設備。


各型展演空間

除了專業教學空間與設備之外,本系亦相當重視學生作品之發表。目前除建置可供小型發表與展演的戶外開放式舞台之外,大型展演與發表空間則可使用設計大樓兩間大型會議室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