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【國內競賽】【best Cooking Love分享愛】幸福故事微影片徵選

發佈日期 : 2023-2-17
【best Cooking Love分享愛】幸福故事微影片徵選

活動簡介
best真人真事幸福故事系列影片已拍攝完成五部,每一部都是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!
希望藉由募集大家的幸福故事,一起來傳遞愛、分享愛!

活動主題

廚房是全家分享幸福的核心,影片主題希望以家人間日常的幸福故事為主,無論透過料理、陪伴、共廚、共行、或一起做喜歡的事,以分享愛來傳達簡單的幸福時刻。


參賽資格

  1. 不限年齡、不限國籍,但影片內容須以中文繁體字為限。
  2. 不限個人參賽或組隊參賽
  3. 不限參賽件數。

活動時程

報名繳件 01/12-04/11 於活動報名期間可於獎金獵人活動頁面、best官方平台(官網及FB)提交報名表。
入圍名單公布 04/17 入圍名單將於4/17(一)公布於best官方平台(官網及FB)
入圍影片繳交 04/18-04/24 入圍影片請於4/24(一)前將影片檔案繳交給主辦單位,以利進行網路人氣票選。若逾期未繳交,則視同放棄參與網路人氣票選。
網路人氣票選 04/25-05/08 參與網路人氣票選影片將於4/25(二)10:00於best義大利時尚廚電官方Youtube首播,以5/8(一)14:00之影片觀看數計入人氣積分。
得獎公佈 05/10 最終得獎名單將於5/10(三)公布於best官方平台(官網及FB)

報名方式

  • 採Google表單線上報名。請參考獎金獵人競賽官網及best官網最新消息。
  • 請將作品上傳至 YouTube平台並設為公開,影片標題必須為【best Cooking Love分享愛的幸福故事 +報名片名】
  • 下載著作授權同意書暨成員資料表,線上報名時,將親自簽名之同意書、影片連結一同上傳。

影片規範

  • 影片長度:以2-4分鐘為主
  • 影片格式::mp4、mov、avi、wmv
  • 影片解析度:720P (1280x720 pixels) 以上,建議為1080P
  • 拍攝工具:不限,手機也可,但以橫式為限

評分標準

評分項目 佔比 說明
主題傳達 40% 符合真人真事並能直覺傳達幸福故事的主題。
創意性 40% 影片的原創性,包含但不限於剪輯手法、效果、音效等。
技巧表現 20% 影片拍攝的手法、運鏡角度等。

網路人氣獎評分標準

以主辦單位上傳之入圍影片為標的,在票選截止日5/8(一)14:00之影片觀看數最高的影片即當選網路人氣獎。


活動獎勵

  • 金獎乙名:獎金100,000元
  • 銀獎乙名:獎金40,000元
  • 銅獎乙名:獎金20,000元
  • 佳作三名:獎金10,000元/名,共30,000元
  • 網路人氣獎乙名:獎金10,000元

注意事項

  • 參賽者請採用音樂素材如下規範:1.自行創作。2.選用以「創用CC(Creative Commons,creativecommons.org.tw)」授權之音樂,並依作品授權方式與標示方法,下載使用。或其它合法取得授權之音樂。
  • 參賽者應擔保就其參賽作品享有一切著作權利,並無抄襲、剽竊之情事,影片中有利用他人著作或權利(包含文字、影像與聲音等)時,參賽者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或權利人之同意或授權。若有作品不實、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權利之行為,相關法律責任與損失,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賠償,與主辦單位無關。
  • 得獎者須於2023年5月17日前提供參賽影片下載連結至徵件小組信箱,信件標題格式為【best cooking love分享愛的幸福故事+作品名稱】,內文需標註參賽者代表姓名及連絡電話。
  • 得獎者同意其作品永久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宣傳及使用。範圍包括利用參賽作品(包括但不限音樂、相關海報及劇照、影片定格畫面、影片部分畫面)於國內外重製、散布、改作、公開傳輸、公開播送及公開上映。
  • 倘評審認參賽作品均未達水準,評審得決定該選項從缺或不足額。
  • 得獎者需配合主辦單位作業所需填寫相關書面文件,獲得獎金之得獎者須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令之規定,由主辦單位代為扣繳稅額。
  • 得獎作品如係以個人報名參賽,獎金及獎座應由報名參賽人受領;如係以團隊 報名參賽,獎金及獎座應由團隊代表人受領。

參賽者同意事項

  • 遵守作品規範,確實填寫報名資料,不得冒名參賽或違反參賽資格,經查證屬實,取消比賽資格,若領取獎金、獎狀,主辦單位得予追回,並取消得獎資格。
  • 得獎者的獎金需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之規定辦理。
  • 參賽者應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及創意,不得抄襲、剽竊他人作品或侵害他人權利,違者將取消參賽資格,不得再參與本活動,並自負一切法律責任。獲獎後始經發現者,應返還所受獎金及獎狀,並取消得獎資格。
  • 參賽作品檔案一經報名完成後,恕不退還作品及相關資料,若有需要請參賽者自行留存備份。
  • 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等個人技術性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或究責。
  • 如遇參賽者基本資料填寫不完整及聯絡資料錯誤、作品規格與參賽資格不符,或檔案無法讀取等情形時,造成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及作業,一概以棄權論。
  • 主辦單位保留得隨時終止或變更本活動辦法、獎項及審核得獎資格等相關活動內容之權利。

https://bhuntr.com/tw/competitions/vfricgn9paqu5qjfmv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