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【國內競賽】2023 Soka So Young – 索卡好樣 第十六屆索卡好樣青年藝術家徵件

🅞 索卡活動 SOKA Event|#索卡好樣徵件 #Sokasoyoung

機會有限,創意無限,下一個「索卡好樣青年藝術家」也許就是你唷!

索卡藝術有北京、台北、台南、台南離塵四個空間,每年成功舉辦超過20多場展覽,並連續多年參加國際頂尖畫廊齊聚的「Art Basel Hong Kong」博覽會,如此高的曝光度你還在等什麼呢?趕緊整理好您的優秀作品,#投件給索卡吧

索卡將提供您一個發聲機會,獲選的藝術家們將於2023年7月在索卡舉辦一場盛大的聯展。未來也將從聯展藝術家中擇1-3位規劃個展,並提供大型藝術博覽會展出機會。

#索卡好樣青年藝術家聯展 即日起開放徵件!

截止日期至2023年5月31日,敬請把握時間~

𒊹︎ 主旨

為發掘台灣新生代青年藝術家,以呈顯台灣新生代藝術之多元,提供熱愛藝術且持續創作不綴之青年藝術家一個發聲機會。

𒊹︎ 對象及資格

1. 熱愛藝術創作者,且目前與任何畫廊無任何形式之合約。

2. 未曾公開發表展覽(個展或聯展,畢業展不列入參考)或參展獲獎者。

3. 作品具有原創性,深具個人風格及新生代精神之創作者。

4. 各級機關、學校社團聯展或畢業展,恕不受理。

5. 投件作品於6個月內不得參與其他展覽。(畢業展不列入)

𒊹︎ 投件辦法

1. 請確實填寫下方報名表資料。

(內容包含:個人簡歷、參展記錄、創作自述、未來創作發展)

2. 創作素材不限,需近三年內(2019-2022)之作品。

3. 參加徵件者需將您的作品及資料,以雲端資料夾或連結之形式分享Sokasoyoung@gmail.com (註明「索卡好樣」申請即可。)

報名簡章與詳細資訊歡迎下載↓↓↓

https://reurl.cc/MR9YgL

瀏覽數: